快訊/警方已鎖定「北捷恐嚇信嫌犯」 蔣萬安:民眾不用太過驚慌

▲台北市長蔣萬安28日受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28日受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公司連兩日接獲放置炸彈或連續殺人的恐嚇信,台北市長蔣萬安指示捷運警察隊加強巡檢,並適時提升維安等級。蔣萬安今(28日)下午受訪時,進一步透露已鎖定嫌犯身分跟作案手法,呼籲民眾不用太過驚慌。

北捷的客服信箱昨上午7時24分,才接獲內容為「在車站月台放置炸彈」的旅客信件,不料今上午7時02分再次接獲恐嚇信。台北市府發言人羅旺哲上午表示,北捷昨日與今日連續兩天收到恐嚇信,內容為威脅放置炸彈、連續殺人;市府強烈譴責此惡意行為,蔣萬安立即指示捷運警察隊加強巡檢,適時提升維安等級。

針對北捷接連收到恐嚇信,蔣萬安28日下午受訪時說,第一時間警察局就有掌握掌握相關狀況、事件發展,目前也已掌握嫌犯身分跟作案手法,並已請警方跟捷運警察隊加強對各站的巡檢與勤務查察;此外,他也要再次嚴厲譴責這樣的惡意行為。

對於媒體詢問恐嚇信是否為惡作劇性質,蔣萬安回應,目前已經掌握相關案件發展,也鎖定相關嫌犯身分及作案手法,先請民眾不用太過驚慌;待北市府掌握確定情資後,若維安要升級,會請轄區分局加強北捷全線的巡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