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哪站該被踢掉?鄉民狂點「這站」卡爆整條線:像為炒房而設

▲▼台北捷運。(圖/資料照)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捷運方便又快速,是不少人出門的首選。但一名網友表示,現在台北捷運總共有超過100站,每個站的流量和功能都不一樣,好奇如果要淘汰其中一站,大家會選擇誰?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討論,不少網友都認為是「小碧潭站」,更批「為了它,拖了整條綠線調度」。

原PO以「台北捷運踢掉一站,要踢誰?」為題在PTT發文表示,台北捷運現在總共有6條路線、131站,每一站都有不同的功能,旅客流量相差很大,但如果要捨棄一站,會選擇刪掉哪一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不少網友點出自己最少去的車站,「(大)坪林吧,根本很少去」、「問就是小南門」、「可以刪的可能是什麼辛亥、萬芳社區之類的吧」、「善導寺啦」、「每條線末端的站,不少都滿冷門,環狀線有些也沒啥必要吧」、「象山吧,離世貿101這麼近」、「淡水線有一些很冷門」、「路線圖覺得北門好像算不重要」、「忠義吧,聽都沒聽過」。

其中最多人點出的是小碧潭站,「小碧潭站設置真的扯,就像為炒房而設」、「小碧潭,整條綠線被一個小站卡爆」、「當然是小碧潭,為了它,綠線有時候間距要6分鐘以上,特權爛站,犧牲一堆人時間,滿足少部份炒房人」、「小碧潭啦,為了一個站拖綠線班次間距」、「小碧潭用公車就好了,沒必要捷運」、「小碧潭啊,車又少又難等還不如坐公車」,但還是有人替小碧潭站說話,「小碧潭那邊有重劃區,撤不得」、「小碧潭自從有了IKEA後,人也開始變多」、「以前小碧潭幾乎沒人,現在搭捷運人有變多一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