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大擺錘」出大包…遊客慘倒掛高空!直擊片眾人嚇歪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安徽阜陽阜南南湖公園一款機動遊戲「大擺錘」19日發生恐怖意外,網傳影片顯示,「大擺錘」轉到一半時,突然停滯在半空,乘客們全部「倒掛」空中。工作人員曾嘗試操縱設備但不果,最後只能爬上設施操作。事後,遊樂園管理方回應,「故障不到10分鐘,因兩邊遊客體重相近導致。」

▲▼「大擺錘」突停擺遊客倒吊空中。(圖/翻攝自影片)

▲安徽遊樂園「大擺錘」突停擺遊客倒吊空中。(圖/翻攝自影片)

據《時間視頻》報導,19日,安徽阜陽阜南南湖公園的遊樂設施「大擺錘」座艙轉到高處時,突然停擺,造成遊客呈現頭朝下的「倒掛」狀態。

網傳影片可見,工作人員曾嘗試操控解決但疑似不成功,之後爬上大擺錘進行操作。

遊樂園方表示是「巧合」,「大擺錘的工作原理就是用機械力,就像擺鞦韆一樣轉起來,它是靠慣性來迴旋的,大擺錘兩邊人體重差,剛達到那個平衡點,屬於比較罕見的情況。」

▲▼「大擺錘」突停擺遊客倒吊空中。(圖/翻攝自影片)

▲工作人員爬上設施操作。(圖/翻攝自影片)

園方表示,「遊客倒掛不到10分鐘。」園方強調,機器重啟有一定安全流程,而且機器每天都有進行檢查。至於補償問題,園方指,「沒事,如果他有什麼不適的話,可以去醫院,有發票的話拿來我能給報銷。」

網友看後狂批,園方不理會乘客的安全,「為什麼犯了錯還能這麼理直氣壯?」、「這麼長時間頭朝下,會腦充血」、「心理折磨,你知多難受啊」、「如一句:沒事,有事我報銷、這回答的問題的人真應該把他吊上去一天」、「怪人家遊客體重長得不合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