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學尾隨進廁所!高中妹遭壓頭「強逼吞吐」 他還拍片炫耀

▲。(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 少女遭男同學尾隨進廁所性侵。(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紐約一所頂尖公立高中發生離譜事件,一名女學生進廁所時被一名男同學尾隨,遭對方強壓頭部為他口交,還以手機拍下過程,向其他同學炫耀,沒想到校方知情後不但沒有報警,還為此質問女學生,令家屬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紐約郵報》報導,本案發生於2021年11月4日,受害者當時就讀知名的紐約市實驗室合作研究學校(N.Y.C. Lab School for Collaborative Studies)11年級(相當於台灣高二),進入學校1樓廁所時遭男同學尾隨進入性侵。

這名男學生堵住廁所出口,要求少女為他口交,在少女拒絕後直接強迫她進入廁所隔間,將她推倒在地,強壓她後腦勺性侵得逞。少女事後才發現對方竟用手機錄下過程,還以影片向其他學生炫耀。

訴狀指控,副校長發現這段影片後竟將少女拉出教室質問,「不顧她是未成年的性侵受害者,也不顧她明顯的情感及心理創傷,強迫她寫下自己的受害過程」,不僅沒有保護受害者,廁所附近也沒有保全或監視器。

少女的父親還提到,他們來自中東伊斯蘭國家,女兒未來若回國恐怕因此被處決,且校方早就知道他女兒過去曾遭受性騷擾,犯案的男學生也早就惡名昭彰,卻沒有採取行動。這家人正尋求賠償,具體金額不明,並要求在法庭上保持匿名。

另根據公立學校評論網(Public School Review),這所學校在紐約排名前5%,數學、閱讀及綜合考試成績在該州所有學校中排名前5%,畢業率也高達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