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夜店挖出亂葬崗!47人類遺骸裝麻袋隨便丟 黑幫駭人手段曝

記者葉睿涵/編譯

墨西哥警方當地18日在一家夜店的舞池下方發現一個亂葬崗,怪手開挖後驚訝發現裡面居然還埋有47具屍體,懷疑這一恐怖發現可能與近期新崛起的犯罪組織「哈利斯科州新時代販毒集團」(CJNG)有關。

據《太陽報》報導,墨西哥警方13日在特南戈谷(Tenango Del Valle)對當地毒梟的隱匿點發動突襲行動,成功捕獲CJNG頭號人物「N」路易斯(José Luis)與該集團別名為「El Pozolero」的殺手洛佩茲(Santiago Meza López)。集團還有另外7名成員也同時落網。

▲▼墨西哥一家夜店地底居然挖出了埋有47具人類遺骸的亂葬崗。(圖/翻攝自推特)

▲墨西哥一家夜店地底居然挖出了埋有47具人類遺骸的亂葬崗。(圖/翻攝自推特)

當地18日,警方帶嫌犯回到墨西哥城外約1小時車程的夜店,並派遣怪手開挖這家前身是工業倉庫的建築,未料竟在地底挖出一個亂葬崗。警方在現場尋獲47具裝在麻袋後,被草草置棄的人類遺骸,但當局暫時還無法辨認死者的身分和年齡,確切遇難人數也尚不明確。

當地媒體指出,這47具屍體已送交法醫驗屍,現場也挖出了幾件男女服裝。報導稱,CJNG是墨西哥最暴力的新興犯罪組織之一。該集團涉足各種類型的犯罪活動,且手段極為殘暴,甚至還會用無人機和火箭彈來攻擊對手。被捕獲的洛佩茲去年曾綁架一名婦女,並在釋放她前砍斷了對方幾根手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