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岡40多歲婦「家中遇刺亡」 13歲女兒涉案遭逮!疑因手機爆衝突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靜岡縣牧之原市16日深夜發生民宅命案,一名40多歲女性遭利器刺傷多處,送醫後隨即在17日凌晨被宣告死亡。警方認為,死者的13歲女兒有參與殺害的嫌疑,目前已經先將人帶回,保護其人身安全並同時進行詢問。有日媒稱,母女倆疑似先因「智慧型手機」引發糾紛,女兒才會刺殺母親。

▲狼父趁妻子和繼子睡覺時,偷偷潛入女兒的房間「霸王硬上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一名40多歲婦女在家中遇刺身亡,警方目前鎖定的嫌疑人是死者的13歲女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牧之原市一戶家庭在16日深夜11時50分剛過,撥打了110報案電話稱,住在家裡的40多歲女性被像刀一樣的東西砍傷,女子送醫後於隔日凌晨1點半左右死亡。靜岡縣警表示,死亡的女性身上有多處刺傷,將進行法醫解剖以調查死因。

另一方面,縣警認為,死者膝下就讀中學1年級的13歲女兒有參與殺害的嫌疑,警方以保護其人身安全為由將人帶回,同時也在詢問相關情況,並將案件通報至兒童諮商機構,但由於嫌疑人未滿14歲將不會公布詳細身分。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稱,據知情者爆料,正在上國中的女兒當時正在和母親「討論智慧型手機的事」,可能是由於智慧型手機的糾紛而引發這起事件,警方據傳已朝向殺人事件方向進行調查。根據日本《刑法》規定,未滿14歲的未成年者被視為「觸法少年」,將不會被追究刑事責任,原則上若兒童諮商機構認為案情重大,將會把案件移交家庭法院調查與裁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