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龍潭三坑抽水站原水管破裂 受災戶接受賠償金額

▲龍潭三坑抽水站原水管破裂19受災戶接受賠償金額

▲經發局長張誠(右二)訪視龍潭三坑抽水站原水管破裂受災戶。(圖/經發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台水公司桃園市龍潭區三坑抽水站日前發生破管漏水,造成周邊19戶民宅受損,為了解受災戶現況,經發局長張誠代表市長張善政15日再前往訪視表示,在市府、地方民意代表與水公司積極協調下,18受災戶都接受賠償的金額,其中受災較嚴重的2戶先預付部分金額,另1戶餐廳提出單據後,進行調解完成後,水公司於農曆年前完成撥款。

▲龍潭三坑抽水站原水管破裂19受災戶接受賠償金額

▲▼張誠訪視龍潭三坑抽水站原水管破裂受災戶。(圖/經發局提供)

▲龍潭三坑抽水站原水管破裂19受災戶接受賠償金額

張誠指出,農曆春節連續假日將近,已函請負責桃園區的台電公司、自來水公司、中油公司及瓦斯公司,加強設備管線巡檢,並於春節期間務必保持聯絡平台通暢,讓民生用水、用電、用油氣皆能通暢無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