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3輪車鹿港老街違規載客導覽 暴走騎士噴口水大罵下場慘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秀水鄉1名李姓男子,昨(15)日騎機車進到鹿港,看到新祖宮前有裴女駕駛的觀光3輪車,載著2名從屏東來的王姓女遊客正在導覽,李男認為鹿港老街3輪車不可進入,便朝著他們破口大罵三字經「叫警察來」,還擋著不讓他們離開,裴女也拿出手機錄影,王女到警局提出強制、公然侮辱罪等告訴。

▲彰化鹿港老街發生三輪車與騎士糾紛。(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彰化鹿港老街發生3輪車與騎士糾紛。(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據鹿港警方初步調查,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上午10時許, 報案人2名王姓女搭乘裴女駕駛的觀光3輪車,在新祖宮前聽取裴女導覽時,遭後方李男騎士大聲咆哮,裴女立即向李男道歉,李男超車後仍強行控制觀光3輪車龍頭不讓被害人等離去,並在現場辱罵三字經等不雅字眼,王女下車後即向警方報案,而李男大暴走行為.也被po上「社會處新聞影音」。

據悉,該男子經常對鹿港交通忿忿不平,由於鹿港老街假日期間為3輪車禁止出入路段,而3輪車駕駛確實違規占用道路,被警方依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3條1項2款規定,處以300元至1200元罰鍰。

▲彰化鹿港老街發生三輪車與騎士糾紛。(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彰化李姓騎士大暴走。(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