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父遭光頭男狠撞奪命!女兒返事故現場招魂 哭到喊不出聲

記者許權毅、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殺人車禍釀2死慘劇,其中66歲葉姓男子當時正準備騎車回家,卻在途中遭劉嫌高速撞上慘死,葉男就讀護專的女兒接獲噩耗後,崩潰從台北趕回台中,而今在家屬陪同下回到事故現場招魂。據了解,葉男女兒數度在路邊痛哭,過程中更哭到喊不出話,最後由法師大喊葉男名字後,女兒擲筊一次就過,隨後也捧起葉男牌位離開現場。

▲▼     台中光頭男撞死2人,家屬返現場招魂        。(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光頭男撞死2人,家屬返現場招魂 。(圖/記者許權毅攝)

回顧此案,15日晚間7時許劉男駕車在東區建成路附近遇上警方攔查,逆向駛離現場,結果在約700多公尺遠的振興路、東光園路發生車禍,疑似闖紅燈撞上分別撞上一對連姓姊妹(39歲、38歲)、葉姓男騎士(66歲),其中葉男當場死亡,連姓妹妹經搶救後也不治。

▲▼台中,車禍,殺人,劉俊龍。(圖/民眾提供、記者許權毅攝)

▲劉男駕車撞死兩名無辜民眾。(圖/民眾提供、記者許權毅攝)

葉男就讀護專的女兒在接獲噩耗後,立刻趕回台中,而今下午也在家屬陪同下重返事故現場招魂。在儀式中,葉女等人數度淚崩,一度哭到喊不出葉男名字,最後由法師喊出要葉男三魂七魄歸位後,葉女擲筊一次就過,並捧起葉男牌位離開現場,結束招魂儀式。

▲▼ 台中光頭男撞死2人,家屬返現場招魂 。(圖/記者許權毅攝)

▲▼葉男家屬返現場招魂。(圖/記者許權毅攝)

▲▼ 台中光頭男撞死2人,家屬返現場招魂 。(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