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辜負大家」指進總統府好好做事? 侯友宜:現在把市政做好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在三重舉辦感恩茶會,面對台下支持者表示「不會辜負大家」,再度引發參戰2024的聯想,被解讀是要前進總統府來「好好做事」。侯友宜今(16)日受訪時則回應,現在是新北市長,把市政做好才是現在該做的事情。

▲▼   侯友宜發布新出爐的「兔吉利來」春聯     。(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對於在感恩餐會上高喊「不會辜負大家」,侯友宜今日上午解釋,自己從事公職43年,每一個角色每一個角色都會扮演好積極負責的態度,把事情做好,每一項的市政的建設我們都可以把它做好,「這樣做好才不辜負新北市也不辜負所有人對我們做事的態度的期待。」

至於2024議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說如果要角逐2024的話,應趕快做決定,不要怕人家講落跑。侯友宜仍重申,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把握當下認真打拼,尤其春節快到了,期待大家都有一個平安的好年過,希望警察同仁在重要節日的加強安全維護工作上,能夠守好自己的角色,治安、交安、為民服務,把事情做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