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逛街被攻擊 女網紅被變態男拉到人行道旁「射嘉明在腿上」

大白天逛街被攻擊 女網紅被變態男拉到人行道旁「射嘉明在腿上」。(圖/翻攝自Instagram/niinatobal)

▲女網紅自爆被變態男猥褻經過。(圖/翻攝自Instagram/niinatobal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0歲女網紅妮娜(Nina Tobal)近來自爆,她大白天走在熱鬧的街上時,竟然遭變態男子尾隨,對方抓住她後掏出生殖器,在面前不斷摩擦最後還射在她褲子上,令她感覺受到侵犯、十分噁心,提醒所有女性走在街上時,隨時都要注意自身安全。

妮娜近來在約7.2萬粉絲追蹤的Instagram上表示,她走在聖卡塔林納州最大城市若因維利(Joinville)一條主要街道上時,竟然遭到一名男子攻擊,男子當時對著她大喊搶劫,嚇得她不敢妄動,結果被對方推到行人道上一棵樹旁壓著自慰。

妮娜表示,「他威脅我如果敢妄動就會殺了我,我盡量保持冷靜,說他可以拿走任何想要拿走的東西,只要不傷害我,結果他沒有拿走任何物質上的東西,只帶走我的一部份靈魂,他把我推到樹上後取出生殖器自慰」。

男子逞完獸慾後,將白色體液射到妮娜褲子上後便離開。妮娜後來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那是我人生中最噁心、骯髒的一刻,這輩子沒有感覺這麼糟糕過」,她希望她的故事能提醒所有女性,「即使是大白天走在熱鬧的街道上,現代女性仍然不安全」。

誇張事件引發網友關注,警方後來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到一名30歲男子,男子被捕後也已經坦承犯行,但警方只以性騷擾罪進行起訴。妮娜得知後不滿表示,知道犯人被抓雖然鬆了一口氣,但認為警方應該以性侵罪起訴而不是性騷擾,「因為我很清楚我經歷的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