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和老公太努力做人 女產檢發現「雙胞胎女兒隔5天受孕」嚇壞

封城和老公太努力做人 女產檢發現「雙胞胎女兒差5天受孕」嚇壞。(圖/翻攝自TikTok/lilo_imelda_twins)

▲女發現雙胞胎女兒竟然不是同一天受孕。(圖/翻攝自TikTok/lilo_imelda_twin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在新冠肺炎封城期間和老公努力做人,結果順利懷上雙胞胎,然而產檢時意外發現,雙胞胎的受孕時間竟然整整相差5天,超罕見現象讓她把故事分享在網路上,吸引150多萬網友觀看。

女網友@lilo_imelda_twins時常在TikTok上分享雙胞胎生活點滴,她拍片表示,之前曾經流產過的她,趁著2020年封城期間和老公努力做人,最後順利讓她懷上2名女兒伊美達(Imelda) 和莉洛(Lilo),然而產檢結果卻把她嚇了一跳。

女子表示,「老實說我也被嚇壞了,我原本一直以為雙胞胎是同卵雙生,不然就是異卵同時受孕,從來沒想過竟然可以不同天受孕,可能我和老公做人時,不知道肚中已經懷有莉洛,才會隔5天又懷上伊美達,我想我們可能有點努力過頭了」。

故事分享後立即爆紅,許多網友很意外雙胞胎竟然可以相隔多天受孕,女子也在影片中補充,有許多網友和她分享類似故事,除了聽說有人的雙胞胎是相隔13天受孕,還有人是在不同時間被2名不同男子受孕,所以她特別提醒大家做人時要小心一點。

@lilo_imelda_twins original sound - Lilo & Imeld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