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轟賴清德讓台南成黑金故鄉 議會黨團:深綠鄉親覺丟臉想搬家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痛批賴清德縱容學甲爐碴案、太陽光電弊案,讓台南成為黑金黑道故鄉,居然甩鍋給國民黨,忘了民進黨完全執政。(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痛批賴清德縱容學甲爐碴案、太陽光電弊案,讓台南成為黑金黑道故鄉,居然甩鍋給國民黨,忘了民進黨完全執政。(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賴清德要選主席說「國民黨黑,民進黨不能跟著黑」!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痛批賴清德縱容學甲爐碴案、太陽光電弊案,讓台南成為黑金黑道故鄉,居然甩鍋給國民黨,忘了民進黨完全執政,黑道黑金弊案纏身,人民怨聲載道,連深綠鄉親都覺得住在台南很丟臉要搬家。

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說:「賴清德是民進黨的副總統,要取代蔡英文總統當黨主席,先不談賴清德在台南執政7年,縱容的爐碴案、太陽光電黑金案,光是回顧民進黨完全執政下,高端弊案、桃園運動中心弊案、新竹棒球場弊案、高雄陳菊被監院調查的58件等黑金弊案連連,執政民進黨的黑已超越國民黨,進化到黑化4.0版,民進黨黑到腐爛了,九合一大選人民以選票懲罰民進黨,賴清德居然還沒醒過來,真是德不配位。」

蔡育輝指出,鄉親本來都以身為台南人為榮,現在卻因後壁爐碴、學甲爐碴、太陽光電黑金案、議長選舉賄選案、88槍擊案等黑道黑金弊案接連曝光,現在連深綠的鄉親都說,以作為台南人為恥,想要搬家,爐碴和太陽光電全拜賴清德縱容之賜,賴清德毀了台南,居然敢說,『對黑金深惡痛絕,國民黨黑,民進黨不能跟著黑,國民黨做壞事,民進黨不能做壞事』。

蔡育輝表示,台南爐碴汙染是從後壁爐碴開始,郭再欽因接觸後壁爐碴深知此乃賺取暴利之道,在賴清德市長時代,就在學甲大搞爐碴黑金,南檢指獲利21.6億,太陽光電黑金弊案也是賴清德的太陽光電城計畫產物,全台21縣市,居然全國三分之一太陽光電板都在台南,導致綠蟑螂黑金滿城飛,讓台南成為是黑金故鄉就是賴清德。

蔡育輝說,國民黨團請檢調深入追查,後壁爐碴、學甲爐碴,跟台南縣市合併之後的議長選舉有無對價關係?更請台南市政府詳細說明,為何學甲爐碴至今仍未處理完畢?太陽光電板在台南市的面積多大?地點都在何地?發電量有多少?已完成多少?未完成多少?還將種多少電?陳凱凌跟郭再欽在太陽光電弊案中有何關聯?

蔡育輝指出,國民黨團痛心,賴清德抓戰犯和改革的方向,居然是『國民黨黑,民進黨不能跟著黑,國民黨做壞事,民進黨不能做壞事』,完全甩鍋給國民黨,既然民進黨未來主席賴清德領導的民進黨,仍是囂張、ㄚ霸、不思改過,千錯萬錯都是國民黨的錯,『人民就讓民進黨永遠成為在野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