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席之亂狂燒「人妻不結了」!新郎妹挨轟雞婆「1原因」不忍了

▲▼婚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婚事告吹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準人妻在網上嫌棄流水席,還酸夫家是鄉下人,被網友群起撻伐,爭議延燒數日,未來小姑再度發文,「我想我哥這個婚應該是結不成了」,雖然很多人都指責她不該插手,但她認為爸爸出了600萬元,卻不知道房子是登記誰的名字,讓她很傻眼,也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製造謠言攻擊。

小姑稍早在「匿名2公社」發文,貼出與哥哥的對話紀錄,她先詢問「那她現在是不結了?」哥哥則回應「應該吧」,她自責道歉,哥哥則安慰她「沒關係,別想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很多人都怪她,認為婚姻是情侶之間的事,身為小姑的她不應該插手,「但我覺得買房是大事, 我爸爸出了600萬卻不知道房子是登記給誰...這真的說不過去」,今天若是爸爸知情也同意,她絕對不會有意見,「畢竟這件事真不是小事啊」。

▲▼             。(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未婚夫透露,女方是85年次的。(圖/翻攝自FB匿名2公社)

小姑貼出新聞截圖笑問「哥,她不是小妳8歲?而且我記得她家以前不是住嘉義?然後一直罵我們鄉下人」。哥哥則點頭「她是85年次的」,現年26歲,以前住嘉義,大學二年級才跟著家人搬到台北居住。

小姑也提到,這幾天有很多謠言在瘋傳,但很多應該是不實的,「我這無緣的嫂嫂其實也才大我1歲,而且她高中時是唸女校,在這事件中或許她人格上有一點瑕疵,但我還是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刻意去製造謠言,去做攻擊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