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不在了!暖心嫂帶她回家過年 「哥哥家也是妳家」全看哭

▲▼營養師傳授吃年菜不發胖「5原則」             。(圖/Unsplash、Pexels)

▲嫂嫂要接原PO回家過年。(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前世一定是超級大善人,或者救了全宇宙,才有那麼好的嫂嫂!」一位女網友表示,嫂嫂在除夕前就說要接她回家過年,她本來婉拒道,「爸媽不在了,我沒有要回去,畢竟那是妳和哥哥的家。」但看到對方回的一番話,原PO瞬間超愧疚、感動落淚,其他網友也看哭,「這嫂子有種洋蔥,好暖好有愛!」

這位女網友今(23)日在「匿名2公社」貼出幾張對話截圖,「圖片是除夕之前,我和嫂嫂的對話,說完我一直在哭……」只見嫂嫂傳訊息問她,「妳除夕坐幾點的車?我讓哥哥去帶妳。」她則是婉拒,「嫂~爸媽不在了,我沒有要回去,畢竟那是妳和哥哥的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嫂嫂就忍不住輕聲責備她,「妳說那是什麼話?妳哥哥的家也是妳的家,妳除夕不回來團圓,妳要去哪裡?」又告訴她,「不要一個人孤單的過年,家裡隨時歡迎妳回來,妳要記得,哥哥嫂嫂在哪裡,妳的家就在哪裡,就算妳結婚了,這裡還是妳的娘家,知道嗎?」

▲▼             。(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嫂嫂的話讓網友也感動哭了。(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一番話瞬間讓原PO超愧疚,「嫂~對不起……」嫂嫂則暖回,「爸媽都不在了,妳又沒結婚,我們不保護妳,誰來保護妳?記得回來團圓知道嗎?」她也馬上一口答應,「好~我搶到車票再跟妳說。」嫂嫂便貼了一個親吻送愛心的可愛貼圖笑呼,「好,等妳回來。」

原PO還在文中分享更暖的嫂嫂,「初一,嫂嫂打電話回她娘家,跟她媽媽說『多整理一間房間,我帶我小姑回去,要不然只有她一個人在家而已』」,讓她的眼淚不禁一直掉下來,覺得自己前世一定是超級大善人,才有這麼好的嫂嫂。

貼文一出,4個小時累積超過7500個讚,網友紛紛看哭,「這樣的嫂嫂要當成媽媽來愛!」「這個嫂嫂好甜。」「真的會看哭耶!妳前世一定是超級英雄!」「妥妥的炫耀文。」「今年最感動的文。」「妳嫂子真的很好,可見妳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妳嫂子才會如此疼妳。」「建議這不要匿名,讓大家知道妳嫂子有多溫暖。」「真正懂愛、超暖心的嫂子,這溫度爆表,可禦寒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