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睽違2年敲碗期待 「留存雲林之美」攝影徵件最高獎金2.5萬

▲今年呼應全國民眾及愛好攝影拍照的朋友敲碗期待需求,再次舉辦「人文」、「自然」、「建築」等3個組別的雲林攝影比賽-留存雲林之美,每組首獎獎金新台幣2萬5000元。(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政府今年呼應全國民眾及愛好攝影拍照的朋友敲碗期待需求,再次舉辦「人文」、「自然」、「建築」等3個組別的雲林攝影比賽-留存雲林之美,每組首獎獎金新台幣2萬5000元。(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廣宣行銷文化觀光擺脫疫情受限,睽違2年在遊客及攝影好手的敲碗期待下,再次舉辦「雲林攝影比賽-留存雲林之美」,即日起開放徵件至2023年5月31日止,同時攜手雲林縣攝影協會創立40週年舉辦「璀璨40聚焦雲林」全國性攝影活動,總獎金共高達33萬元,歡迎愛好攝影拍照的民眾踴躍報名參賽。

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雲林無論是山線、海線、或者平原,都有讓人讚嘆的自然豐富生態美景,甚至隱藏版私房秘境、巷弄美食和宗教朝聖等,別有一番風味的人文風情。縣政府也透過攝影比賽的舉辦,與全國鄉親共享雲林的美與好,以及挖掘隱藏版的私房秘境及美食,2020年攝影比賽徵件作品較前次成長3倍,雲林幸福構圖可說是佳評如潮。

縣長張麗善表示,今年呼應全國民眾及愛好攝影拍照的朋友敲碗期待需求,再次舉辦「人文」、「自然」、「建築」等3個組別的雲林攝影比賽-留存雲林之美,每組首獎獎金新台幣2萬5000元、第2名新台幣1萬2000元、第3名新台幣8000元,以及佳作數名,即日起開放徵件報名,不分年齡、國籍,也不需繳交報名費,參賽作品相關規定及報名請至網址

另,雲林縣攝影學會創立40週年,辦理全國性不限題材的「璀璨40聚焦雲林-雲林縣攝影學會 2023影展」,金牌獎一名獎金5萬元、銀牌獎二名獎金新台幣2萬元、銅牌獎三名獎金新台幣1萬元、優選獎15名每位獎金新台幣2仟元,以及佳作50名,即日(1/9)起開放投件至2023年5月31日,參賽作品相關規定及報名請至雲林攝影學會共享雲端查詢及下載。

文觀處長陳璧君表示,後疫情新生活,攝影比賽活動期間適逢農曆春節到來,溫馨推薦縣內知名十大打卡景點、十大秘境,以及雲林十大美食,還有過年遊客喜歡前往宮寺廟拜拜,求平安順利的全台唯一宗教路線的大眾運輸台灣好行「與神同行 平安隨行」,體驗雲林有別以往的觀光潛力,更以鏡頭捕捉心目中觸動的雲林美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