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12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 高虹安致上最高敬意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日參加112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日參加112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 蔡文綺/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9)日上午至新竹縣政府大禮堂,參加112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高虹安表示,後備弟兄不僅是城市堅強後盾,更是重要夥伴,本次藉由表揚活動鼓舞績優後備幹部,並感謝後備軍人為家鄉貢獻心力。

本次典禮祝賀晉任的後備袍澤以及接受表揚的績優幹部,並對長期致力於國防事務的推手表達由衷敬佩,新竹後備指揮部不僅肩負捍衛台灣國土安全的重責大任,更是城市堅強的守護神,即時協助新竹市政府進行防災、救災工作,並調派兵力協助災後恢復市容,共同守護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高虹安指出,維護國家安全除有國軍在第一線備戰外,亦仰賴後備英雄們的協助,甚至城市發生災害時也是義不容辭第一時間出勤協助,可謂社會的安定力量,今日表揚活動向偉大後備軍人表達最高敬意與謝意,盼繼續協助本市災害防救任務,秉承以往奠定的堅實基礎,持續精進,再創新猷。

民政處指出,今日112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晉任人員共96人,表揚績優幹部135人,其中包括前東區謝姓議員,熱心推動後備軍人國防事務將近30年,服務家鄉不虞餘力,獲卸任績優幹部,另還有市府李姓科長參加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擔任輔導幹部20餘年,優秀又用心。後備軍人經常協助國軍地方動員救災,推廣全民國防事務等任務,藉由表揚活動給予鼓舞與肯定。

112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由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鄭榮豐上將親自主持,新竹縣縣長楊文科、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傅正誠中將、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謝勇維少將、北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吳來益少將、新竹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紀政新上校、新竹縣議長張鎮榮、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新竹委顧團團長吳玲珠、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新竹委顧團團長楊輝雄、新竹榮民服務處處長沈立忠、新竹榮譽國民之家主任白恩惠、新竹後備指揮部委顧團榮譽團長張錦河、新竹後備指揮部委顧團榮譽團長林欽銘、新竹後備指揮部委顧團團長李吳興、新竹市議員黃文政、吳旭豐等多位議員及貴賓到場共襄盛舉,活動圓滿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