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女嬰溢奶猝死!16歲媽餵完離開10分鐘 返回一看已無呼吸心跳

▲基隆地檢署,基隆地方法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16歲新手媽幫2個月大的女兒餵完奶後離開一陣子,回來發現女兒已經無呼吸心跳。(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劉人豪/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16歲新手媽媽,4日幫2個月大的女兒餵完奶後,發現女兒沒有呼吸心跳,打119求救送醫仍不治,警方初步未發現女嬰有遭凌虐的外傷,為求慎重,檢方將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指出,彭女4日在家照顧女嬰,下午4時許餵完奶後,輕拍她背部,讓女嬰直到打嗝,放置在床上讓她睡覺,離開去陽台曬衣服、整理衣物,約過了10幾分鐘後,回到床上看女嬰,發現女嬰溢奶失去呼吸心跳,除了打電話通知在上班的先生,也緊急撥打119求救,由救護車送基隆長庚醫院急救,經30分鐘搶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女嬰外觀沒發現明顯外傷,彭女稱餵完奶後有拍嗝,但女嬰是喝完奶後失去呼吸心跳,是否與沒充分拍嗝,導致女嬰溢奶窒息死亡,仍要進一步釐清。檢察官相驗後,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