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熱炒店命案!藥頭遭6人圍毆奪刀反擊 刺穿心臟1人身亡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月8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熱炒店發生兩幫來自基隆、新北金山的黑幫成員持刀械鬥毆案,轄區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並在現場擴大搜索、最終逮捕動刀殺人林姓犯嫌,林嫌遭警員盤查時一度謊稱只是路過,但實際上他因遭到多名黑衣人攻擊,奮勇搶下刀械後反擊造成對方陣營黃男(20歲)全身多處刀傷,經送醫後宣告不治,警員在他車內起出刀械4把、疑似一粒眠毒品1包上百公克。

▲基隆林姓藥頭到中山區串燒店慶生,確遭對頭伏擊,他奪刀反刺對方造成黃男死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基隆林姓藥頭到中山區串燒店慶生,遭仇家伏擊,他奪刀反刺對方。(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轄區中山警方調查,林嫌隸屬基隆市的角頭成員與金山區的黑幫成員黃男,日前在基隆市凱悅KTV不明原因發生衝突,雙方在場大打出手,今天凌晨,林男與其他4名友人偕女友在長安東路「夜問」串燒餐廳內慶生,期間林男女友在臉書打卡,結果造成行蹤外洩。

▲基隆林姓藥頭到中山區串燒店慶生,確遭對頭伏擊,他奪刀反刺對方造成黃男死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林男等一行人用餐完後打算離去,遭從新北市金山趕來的黃男等6人持棍棒刀械圍堵攻擊,林男遭攻擊慌亂奪刀,反擊過程卻一刀刺入黃男左胸,造成黃男心臟直接遭貫穿,雖經警消人員緊急經送往馬偕醫院,仍於凌晨02時23分宣告不治,林男還冷靜在旁觀察,面對警方盤查詢問他臉上刀傷,他還輕鬆辯稱「就自己跌劃到」,警方機警戳破他謊言,並在他車上搜出刀械毒品。

林嫌(21歲)到案後坦承因涉及鬥毆殺人,但辯稱是對方尋仇持刀棍上門圍毆,警詢後案將林男依觸犯殺人、毒品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先動手卻喪生的黃男陣營其餘6人,將依觸犯聚眾鬥毆、妨害秩序罪嫌移送。

轄區中山警方呼籲:遇有糾紛案件,應理性處理,絕不允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也呼籲民眾切勿藉故生端,警方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貸,對不法分子必將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