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提「台北、基隆和汐止合併」 王鴻薇「委屈了」:他該去選總統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選舉公報寫下「2026年地方選舉前,完成台北市與新北市汐止區及基隆市行政區域合併」,提升首都的城市競爭力。對此,國民黨候選王鴻薇回應,吳怡農委屈了,不該選立委,應該去選總統。

▲▼王鴻薇、朱立倫民生東路與松江路交叉口拜票。(圖/記者呂佳賢攝)

▲王鴻薇、朱立倫、連勝文站民生東路與松江路交叉口拜票。(圖/記者呂佳賢攝)

吳怡農在選舉公報寫下「2026年地方選舉前,完成台北市與新北市汐止區及基隆市行政區域合併」,他認為行政區重劃才能均衡地方發展,需逐步合併成為「大台北都」,提升首都的城市競爭力。

王鴻薇今天被媒體問到此事,她說,這個政見她不知道該怎麼說,吳怡農委屈了,不該選立委,應該去選總統。

另,對於吳怡農日前稱對手王鴻薇「很喜歡罵民進黨」,希望王鴻薇拿出一樣的熱情,留在台北市監督市政。對此,王鴻薇回擊,常常覺得吳怡農邏輯怪,就像民進黨有很多地方要強力監督,因此她當然要進立法院,強力監督執政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