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不容樂觀! 王鴻薇自曝睡不好原因:10個支持我僅2個去投票

▲▼王鴻薇今日上午車隊掃街,會前與議員陳炳甫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許靖騏攝)

▲王鴻薇表示,選情不容樂觀,請支持者一定要出門投票。(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將於8日登場,各方陣營紛紛使盡全力衝刺拉票。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5日在臉書以「選情不容樂觀」為題發文,鼓勵民眾當天一定要出門投票,她也自曝昨晚睡不好的原因,是因為有朋友跟她說「10個支持妳的只有2個會去投票!」

王鴻薇透露,昨(4)日晚上「我睡得不好」,因為她收到一位好友的訊息,向她提到「最近幫妳拉票,大家都說妳穩了,10個支持你的,竟然只有2個說一定會去投票,其他的不是另有安排行程,就是全家出國去玩了!」這個消息讓她直言,「大家過度樂觀不去投票,就是鴻薇最大的危機」。

王鴻薇指出,選舉最怕就是「叫好不叫座」,補選跟一般選舉不同,最怕支持者太過樂觀,結果就慘了,尤其對手吳怡農已經出動包括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輔選,按照過去民進黨支持者踴躍投票的慣例,她強調,「這場選舉,我們真的不能大意」。她也舉例,2010的立委補選,前立委陳學聖在一片看好下,因為投票率低,以微小差距輸給民進黨對手黃仁杼。

因此,王鴻薇呼籲,懇請愛護她的好朋友們,1月8日一定要出門投票,她強調,「選情不容樂觀,別讓任何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