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酸連勝文 沒當兵卻批兵役延長

▲▼吳怡農車隊掃街-北松山&受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近日批評,許多家長、年輕人不滿兵役被迫延長至1年。對此,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5日暗酸連勝文沒當兵,「或許對這個領域比較少研究」,強調應強化國防準備,才有機會維護和平,才能夠避免任何人上戰場。

吳怡農今天下午在車隊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說,「他(連勝文)恐怕對於國防事務不太了解」,兵役制度改革、國防投資,唯一目的就是避免戰爭爆發、維護台海和平,讓台灣可以繼續過著民主制度、生活方式,面臨這麼險峻的國防安全挑戰、充滿惡意的中共政權,必須強化國防準備,才有機會維護和平,才能夠避免任何人上戰場。

媒體追問,是不是因為連勝文沒當過兵才不太了解?吳怡農則說,「或許對這個領域比較少研究。」

此外,媒體關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天輔選吳怡農時說,民進黨有錯,輕輕巴兩下就好,但對手嗆民進黨已重度昏迷?吳怡農說,民進黨在11月26日的挫敗之後,整個黨從上到下都持續的在檢討,持續想要讓大家看到,民進黨是非常認真看待社會大眾對民進黨的質疑、要求和期待,有失望是因為希望民進黨可以做得更好,每一位夥伴都非常努力,希望能夠重新贏回社會大眾的支持。

吳怡農強調,相信經過5個禮拜選舉,大家看到一位認真、有誠意、願意一起面對問題的後選人,「任何的口水都沒有辦法,也不會淹沒我們對公共事務的熱情,任何的口水都不會淹沒我們的認真」,他要堅持理性、正向、樂觀、有建設性的選舉,就有機會贏得大家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