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拒領六千! 黃光芹霸氣喊:若硬塞錢「等我的捐款收據」

▲▼黃光芹表示自己會跟進梁文傑「拒領6000元」。(圖/翻攝自黃光芹、梁文傑臉書)

▲黃光芹表示自己會跟進梁文傑「拒領6000元」。(圖/翻攝自黃光芹、梁文傑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全民普發6000元現金「還稅於民」,對此,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4日就在臉書表示「自己沒資格領」,資深媒體人黃光芹5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跟進「拒領」,她指出,如果政府硬把6000元塞進她的户頭,她會領出來,捐款給慈善團體,喊話「那些對我嗆聲的人,請等待我的收據」。

梁文傑表示,發現金是沒問題,但他認為,自己是真的覺得沒資格領,因為疫情三年他在當議員,薪水固定,一點沒受影響,而稅收超徵是來自企業,他沒多繳一分錢,「若硬要把錢塞給我,麻煩請開個退款帳戶,讓我能退回國庫」。

對此,黃光芹霸氣表示「我跟!」她指出,雖然她的理由不同,作法也另異,但既然她敢發文,早就決定拒領。她提到,如果政府硬把6000元塞進她的户頭,她會領出來,一如往常,在歲末年關之際,她將會捐款給慈善團體,她也喊話,「那些對我嗆聲的人,請等待我的收據」。此外,她先前也表示,普發現金就如潘朵拉盒子,一旦被打開便再也無法收回,所以政府只好打腫臉充胖子,拿出1800億元討好選民,痛批「政府天女散財,債留子孫的事,我們這代不應該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