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民進黨大撒幣「製造假象」 館長揭普發6千內幕!預言這噩夢將上演

▲▼。(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開直播再轟民進黨。(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中央日前拍板,將「還稅於民」每人普發6千元,但消息一出卻引來兩極評論。經常針貶時事的「館長」陳之漢也針對此事發表看法,認為民進黨此舉根本是製造假象,因為一發錢又是在舉債,官員平時都不知道在做什麼,才會導致超徵稅收。他更預言,今年基本薪資調漲,未來只會讓物價跟著上漲。

館長昨(4)日開直播表示,此次政府超徵4500億元,一開始說減輕人民負擔,要補貼房貸族、用電大戶等,結果話剛說出口隨即被砲轟,之後才急轉彎表示要普發6千元給民眾。對於這一連串操作,他認為「這從頭到尾就是一個,講難聽一點,民進黨自己捅一個馬蜂窩,製造一個假象,其實是他超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也舉例說,大家將此次事情想成一間公司,會計部門把今年的預算抓出來,結果抓錯了,所以會讓民眾覺得超徵,「就好像你賺了很多錢,我們這一年多賺了很多錢,事實上你虧的都沒算到,你只算到賺的」。他直言民進黨發錢就是為了選票,「沒用啦,你現在做這些事情,無論你要不要退錢,他們民進黨又要大撒幣,反正國家欠錢繼續欠,趕快發給他們就沒事了,還可以順便買個票,收買一下人心嘛」。

▲▼。(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認為民進黨此舉只會繼續舉債。(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指出,這次究竟為何會超徵,事實上就是「這些官員平常都不知道在幹什麼,亂搞啦」,認為就是因為財政部亂算,製造出一個假象,「讓民眾看到民進黨還可以超徵稅,好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但這一切都只是一個表象,事實上民進黨執政這7年其實都在舉債,「你認為這次退稅,人民會把票投給你嗎?不會,因為這1、2件事都是你們造成的」,因此民進黨這次的做法只會讓民調更低,「對整體是一直持續扣分的」。

館長也提到基本工資調漲,表示「為什麼我說農曆年後要漲?因為政府調這一波,他直接反映在市場,這一波基本薪資往上走,所有的東西又會往上走,每一次都這樣」,只要員工薪資調漲1千元,市面上所有東西都會調漲個1至5元,「永遠都是物價在漲的速度,追不上薪水要漲的速度,那薪水漲的速度,薪水漲上來,物價絕對跟著漲」,最後薪水有調跟沒調是一樣的,「政府真的是很好笑,數字給人民呼攏呼攏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