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卡丁車樂園「元旦大亂鬥」!工作人員遭圍毆 安全帽狠K頭

記者陳崑福、莊智勝/屏東報導

元旦大亂鬥!屏東恆春一處卡丁車賽車場2023年首日爆發全武行,警方接獲通報,現場有客人因不滿工作人員指揮請他離開賽道,雙方當場爆發衝突,同行的友人一擁而上,手持安全帽揮打、痛毆工作人員,導致其腦震盪、頭皮撕裂傷、後肩部及左右手擦挫傷,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墾丁恆春卡丁車賽車場元旦大亂鬥。(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墾丁卡丁車賽車場元旦爆發大亂鬥。(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原本歡樂的卡丁車賽車場,竟淪為全武行鬥毆場地,現場畫面拍下,多名男子手持安全帽,狠狠朝著工作人員痛K,被打的工作人員吃痛倒地,完全無力還手,現場甚至還有孩童目睹暴力場面,媽媽只能驚恐地將孩子擁入懷中;而這群惡煞在逞兇後原欲離去,但雙方卻又爆發第二波衝突,惡煞手刀衝回現場,提安全帽再朝工作人員痛毆。

恆春分局警方當下獲報後立即派遣快打警力到場,惟施暴的遊客已經駕車逃離現場,警方協助救助傷者送醫後,經調閱現場監視器影像過濾涉案對象所使用之車輛及身份後,即循線將涉案對象劉姓等6名男子(20歲至25歲)查緝到案,後續將擴大偵辦,警詢後將劉姓男子等6人依涉嫌違反刑法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涉案的6男遭警方查緝到案。(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墾丁恆春卡丁車賽車場元旦大亂鬥。(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