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妙齡女露下體!北捷遛鳥怪客到案...一查是慣犯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022年12月4日捷運後山埤站有一旅客行經站體充電區,發現另名老翁尾隨一名妙齡女子,將短褲拉到鼠蹊部,露出下體做出不雅動作,目擊民眾看到立刻上前制止,遛鳥翁見行跡敗露便匆忙離去,警方著手展開調查。

▲陳姓老翁在北市捷運站內尾隨女可遛鳥,遭警方鎖定約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陳姓老翁在北市捷運站內尾隨女客遛鳥,遭警方鎖定約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北市捷運警察隊透過網路巡邏,發現有民眾po文反映上述案件立刻展開調查,捷運警察過濾後山埤站內站外數十支監視器鏡頭,循線鎖定遛鳥犯嫌案發後逃逸路線。

▲陳姓老翁在北市捷運站內尾隨女可遛鳥,遭警方鎖定約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確定犯嫌身分後,多日派員到案發現場詢問周遭住戶、店家,在查訪過程中,警方眼尖發現路邊一男子與犯嫌外觀特徵相符,當場查獲涉嫌對妙齡女遛鳥的陳姓老翁(66歲)到案。

警方擴大監視器影像及相關案類比對,發現陳嫌除犯本案外,還涉及2022年8月31日、在淡水信義線列車車廂另件遛鳥騷擾乘客事件,兩案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捷運警察隊統計,2022年全年度、在捷運系統內之妨害風化案件計有4件;《刑法》第234條規定,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之行為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九千元以下罰金。捷運警方呼籲民眾:捷運站體、車廂內密布監視影像,請犯嫌切勿心存僥倖,以免觸犯法網吃上官司。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