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像統神!股癌謝孟恭PO照平反 1.6萬人見「超仙嬌妻」戀愛了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Podcast節目《股癌 Gooaye》相當受歡迎,優質的節目內容吸引了大票粉絲收聽。近日節目主持人謝孟恭在臉書貼出與愛妻的合照,透露爸爸說他長得越來越像遊戲實況主「統神」(張嘉航)。不過照片曝光後,大票網友卻只注意到太太的美貌,貼文吸引1.6萬人按讚。

謝孟恭日前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他爸爸上禮拜看到他時,就說他長得越來越像統神了。於是,他便貼出與太太與Liza的合照。

不過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卻歪樓,「Liza已朝國際名模路上邁進」、「眼裡只有Liza」、「完全襯托Liza的美」、「Liza美到像幅畫」、「Liza真的好漂亮」、「欸不是!你上輩子到底做了什麼好事」。另也有網友直呼,「真的不能再胖下去XD」、「這個下巴已經不是鬍子可以遮掩的了」、「你老爸好流行,統神都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也回應,「這張照片我只看得到你老婆,你只是背景!」YouTuber啾啾鞋直呼,「這是新的繪圖AI嗎?」影評膝關節則表示,「我只看到你老婆」。

值得一提的是,謝孟恭今年9月左右曾上統神哥哥「國動」的YouTube頻道「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他透露和太太交往6年左右,目前則已結婚2、3年。之所以會踏入婚姻,他坦言交往許久,總覺得要給對方一個名分,但考慮到很多歐洲人其實不會想結婚,所以他還事先套話;而Liza則說,她看到很多台灣人都有結婚,所以她也想要結婚。

後來,謝孟恭就規畫求婚之旅,帶Liza去峇里島,但因為他是藏不住驚喜的人,所以才在接駁車上就問「要不要嫁給我?」Liza當下感動流淚,但哭了2分鐘後,整趟旅程都在問為什麼不在飯店或沙灘上求婚,都已經到峇里島了。夫妻倆感情好,現在育有一子,讓不少人相當羨慕。

►萬歲牌堅果、沖泡飲、50元調理包都有!「這1區」抗漲再9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