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黑底白字PO「媽我愛你,謝謝你養育之恩」 柯文哲:館長節哀

▲▼館長突po黑底白字「謝謝媽媽養育之恩」 柯文哲:館長節哀。(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27日突然以黑底白字PO文「媽媽我愛你,謝謝你的養育之恩」。(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28日晚間7點多突然在臉書以黑底白字發文,寫下「媽媽我愛你,謝謝你的養育之恩」等13字。文章一出湧入超過3.2萬名網友關心,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也現身留言「館長節哀」。

除了柯文哲外,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也現身說「保重,加油」、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說「阿館保重,加油」、立委賴香伶說「節哀,請多保重」、前立委柯志恩說「節哀,保重」、前外交官劉仕傑說「館長保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黃國昌、黃珊珊等許多名人現身留言安慰。(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突po黑底白字「謝謝媽媽養育之恩」 柯文哲:館長節哀。(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