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控史丹利誰贏?「後者沒違約」他卻搖頭:輸得一塌糊塗

▲▼             。(圖/翻攝自館長 YouTube、史丹利 Twitch)

▲館長指控史丹利練一休五。(圖/翻攝自館長 YouTube)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爆料,和健身房年度代言人史丹利已解約,控對方「只來幾次」、「沒有職業__(後面兩字要觀眾接)」,引發史丹利不滿,兩邊都揚言要將錢退還/補給對方。就有人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館長VS史丹利!誰贏?」吸引網友激烈討論。

有人看到問卦後便回文貼出合約照,可以看到合作內容包括3項:「1.肖像權使用」、「2.實況口說」、「3.Facebook 圖文貼文(贈送)」,其他細項則寫在備註。看了內容後,回文網友就指出,「史丹利現在堅持的點,就是合約內沒有寫到『要減重多少』、『規定上健身房次數』,其餘合約內容有做到,所以沒有不履行合約之行為」,以法理來說,史丹利的確站得住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館長請史丹利擔任年度代言人。(圖/翻攝自PTT)

館長這一邊表示,簽約時把史丹利當自己人,是真心希望對方運動減重,所以沒有強制要減幾公斤、上幾次健身房,還提供免費的一對一教練課以及公關品,這樣的說法,讓館長陷入「沒有強制要求,現在反而被抓著打,且史確實沒有違約」的情況。

回文網友接著說,他看了兩方直播,卻覺得史丹利是「見笑轉生氣」,「如果他真認為,身為健身房代言人,且代言費210萬但不用去做訓練,只要發發文直播講講,他早在簽完約當天就不用再去了」,不會在簽約後還上了4次教練課,也不會極力撇清是三劑令「所以不能去訓練」。

他提到,頒布三劑令是4/22~5/27,「史丹利有丟一張截圖,是館長方在6/10暫停合約,無前後對話,代表5/27到6/10已經開放後,他也是沒去。」館長也有秀出兩方經紀人8/8後的對話,「館長方還是有詢問史丹利,要不要回歸訓練?史丹利這方處理方式的對話,感覺就很擺爛,說無法逼迫史丹利運動,而且中間都再也沒有主動聯絡」,認為史丹利後續不去健身房,跟疫情已經沒關係了。

▲▼             。(圖/翻攝自館長 YouTube、史丹利 Twitch)

▲史丹利開直播反駁館長。(圖/翻攝自史丹利 Twitch)

他表示,這一戰館長合約沒寫得很硬,其實就吃虧了,「若之後走法院就是看合約,史丹利法絕對站得住腳。」但批判史丹利沒有職業道德,倒是沒什麼問題,畢竟史簽約前,就上了20堂免費教練課,還跟館長一起拍了幾支影片,「那些內容就算沒有寫在合約內,他應該也知道,自己被健身房邀請當代言人的角色是什麼。」最後直呼,「史丹利這仗就算打贏告贏,但在情理上,真的輸得一塌糊塗。

貼文一出引發議論,「合約應該是沒問題,但是史丹利形象很傷,其他廠商看到這樣,要合作多少會有疑慮」、「沒保留解釋權,館長算吃了大虧」、「就說是道德觀感的問題啊!史丹利沒違法」、「阿館說史丹利主動找上門,結果史丹利還這樣搞」、「館長大概以為他是真心想減肥」、「館長可以反過來操作啊!不努力就會胖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