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連續高燒確診血癌!爸爸移植骨髓救女 一驗驚見超綠真相

▲▼褐藻醣膠,營養品,癌症,健康。(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陳姓女童日前不斷發燒,就醫後確診血癌。(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河南省漯河市12歲的陳姓女童日前不斷發燒,就算吃退燒藥症狀也沒有改善,就醫後確診血癌。陳姓男子護女心切,打算要移植骨髓,沒想到經過檢驗後,他發現女兒並非自己親生的,超綠真相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陳姓女童今年年初出現持續發燒的症狀,就算吃了退燒藥,藥效過了以後體溫還是上升,讓陳男感到十分擔憂,於是將人帶到醫院檢查。

陳姓女童經過檢查,確定罹患白血病(血癌),讓一家人宛如遭受晴天霹靂。陳男表示,他與前妻結婚後育有一女,但因為雙方個性不合,在女兒6歲時就已離婚,而後都是他獨力撫養女兒長大。

▲▼女兒罹患血癌,爸爸想捐骨髓救女,檢驗才發現自己並非生父。(圖/翻攝微博)

▲陳男經過檢驗,得知了晴天霹靂的消息,照顧了12年的女兒竟非他親生的。(圖/翻攝微博)

如今女兒身患重病,陳男為了救女,跑去醫院做骨髓配對檢查,沒想到檢查結果出爐,讓他大吃一驚,他的骨髓無法與女兒的匹配,醫師也告知「這不是你的親生女兒」。

陳男聽完瞬間傻眼,只好致電前妻,經過再三追問,對方才坦承「小孩可能是別人的」。不過,陳男已撫養孩子至今12年,儘管不是親生女兒,他還是希望能把孩子治好,畢竟12年的父女情不是假的,於是開口拜託前妻做骨髓配對。

雖然前妻經過骨髓配對,確定能配對的上,對方卻以身體虛弱為由,拒絕將骨髓移植給孩子。前妻的說法令人感到不滿,加上這幾年疏於照顧孩子,陳姓女童的外婆於是氣得痛罵「真的太懶了」,連親生女兒都不願意照顧,現在遇到事情還不斷出言推託。陳姓女童的外婆說,雖然女兒已經離婚,但孫女依舊是孫女,接下來會承擔孩子的所有開銷、盡力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