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夕「還約前男友」 她被當眾毀婚崩潰了!滾地痛哭求原諒

@officialnanaquame

This thing called marriage…hmmm

♬ original sound - officialnanaquam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迦納一位準新娘在婚禮前夕,排除萬難擠出時間,只為了與前男友約會。新郎得知後,決定當眾毀婚,但她似乎無法接受事實,在大街上滾地痛哭、哀求原諒,戲劇性過程都被手機鏡頭捕捉下來,如今也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影片中,新娘身穿白紗、手拿捧花,但已無心思顧及妝容,而是苦苦追著新郎,哀求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甚至為此發生激烈拉扯,最終摔倒在地。不過,新郎顯然不願再聽任何解釋,即使面對女方家屬包圍怒嗆,依然果斷走人。

▲▼迦納一名新娘被毀婚崩潰。(圖/翻攝TikTok@officialnanaquame)

▲新娘被毀婚後哀求原諒,跌倒後在地上翻滾。(圖/翻攝TikTok@officialnanaquame)

據悉,新娘的閨蜜看不下去,偷偷告知新郎幽會的事情,才讓一切曝光。這部影片被分享至TikTok後,已經累積逾4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對新郎的遭遇感到遺憾,但也很高興他還來得及結束這段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