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延兵役是「沒當過兵的總統幻想」 蔡正元:當1年兵就能對抗解放軍?

▲▼現任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圖/記者孫于珊攝)

▲蔡正元於臉書開轟義務役延長政策。(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27日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引發各界討論,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28日就透過臉書開轟,「青年當一年兵,台灣就能變強」,這是沒當過兵的總統的幻想,他痛批,「以為當過一年兵的台灣年輕人,就能對抗起碼三年募兵而來的解放軍,真的有夠瞎」。

針對義務役恢復一年,蔡英文表示,「只要台灣夠強,台灣就不會變戰場,青年就不會上戰場」,對此,蔡正元反批,「但是只要總統夠差勁,台灣就一定變戰場」,而且不只青年,而是人人都得被迫住戰場。

蔡正元批評,蔡英文在2016年曾說「她當總統一切保持現狀」,現在要青年當兵一年,就已不能保持現狀,台灣也要準備變戰場,他並重轟蔡英文,「青年當一年兵,台灣就能夠強」,這是沒當過兵的總統的幻想,以為當過一年兵的台灣年輕人,就能對抗起碼三年募兵而來的解放軍,真的有夠瞎。

蔡正元也諷刺,蔡英文這麼崇拜烏克蘭,那就派民進黨所有黨公職人員,現在就去烏克蘭住半年,看看烏克蘭有沒有倒了。

此文一出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發表看法,「烏克蘭不夠強嗎?但現在是戰場」、「反正就是聽美國的,台灣會變第二個烏克蘭」、「成了戰場不算最差的,成為墳場才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