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務役薪水漲 吳萼洋心動喊「軍齡升至70歲」:每天健身還有錢拿

▲▼三立尾牙-吳萼洋。(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萼洋表示自己還想投身軍旅,喊話「何不把軍齡提高到70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27日拍板義務役恢復一年,並強化訓練內容、調整薪資到2萬6307元,引起外界熱烈討論。對此,政治網紅「蜂蜜檸檬哥」吳萼洋29日就透過臉書表示,自己還想投身軍旅,喊話「何不把軍齡提高到70歲?」,每天健身還有錢拿。

義務役拍板恢復一年,引發部分人士的不滿及疑慮,但62歲的吳萼洋卻表示,自己倒還想投身軍旅,喊話「何不把軍齡提高到70歲?」他指出,這樣還可以報效國家好幾年,他點出好處是,每天健身還有錢拿、三餐不愁,且縱使戰死殺場、馬革裹屍也無憾矣。

此文一出也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可以作為下次競選立委的政見!」「挺好的,這樣安官還沒叫起床,老兵大概已經著裝完畢,等集合了吧」、「薪資比22K好、又不愁吃穿我也要去」,但有網友表示「別打嘴炮,先來個500武裝跑步試試」,吳萼洋也霸氣回覆,「這倒是不難,要有場合才行,譬如請國防部辦一場民間伍佰障礙競賽活動,分級分齡,說不定最高分的人年紀超過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