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撞1家3口「母子慘死」 盧秀燕探視…父大哭:我該怎麼辦?

記者鄧木卿、翁子皓/台中報導

台中一輛公車昨(27)日深夜在學士路、英才路口綠燈左轉,未減速撞上斑馬線上正在過馬路的母子,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8)日到醫院地下室慰問家屬。全家人見市長前來哭成一團,遭撞但幸運只受輕傷的伊拉克籍丈夫季男抱頭痛哭,死者李女的父親泣不成聲,一夜之間痛失女兒和外孫,直說要市長幫他們討回公道,不斷喃喃自語「我該怎麼辦」,場面令人鼻酸。

▲▼盧秀燕前往關懷家屬,家屬痛哭。(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盧秀燕前往關懷家屬,家屬痛哭。(圖/記者鄧木卿翻攝,下同)

李女的爸爸哽咽表示,昨天晚上父女倆還有通電話,當時女兒在電話中表示,想要開一間藥膏工廠,請他幫忙到新北市政府登記,不料今日天人永隔,他的女兒相當優秀,讀醫藥學院、碩士以第一名畢業,女婿與孫子也都很優秀,沒想到一家三口走斑馬線過馬路,竟遭公車撞,女兒與孫子也因此離世,讓他不知道往後該怎麼辦。

▲▼盧秀燕前往關懷家屬,家屬痛哭。(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李父還說,女兒是家中的老么,母親及姐姐都已經不在了,家中還有一個殘障重症的哥哥,女兒從小他就很用心培養,女兒也不負他的期許,考上醫藥學院,並以第一名成績畢業,大好人生卻在台中被公車無情的帶走,他對著盧秀燕哭喊「你說我甘願嗎市長?」要市長務必幫他們討回公道。

盧秀燕見家屬哭成一團,也深感同情,坐在李父身旁並緊緊抱住他,傾聽李父的心聲,過程中還不斷撫拍、安慰李父,並承諾家屬,一定會給出交代。盧秀燕表示,司法調查程序已啟動,死者遺體待會就會送回台北,明天依清真教方式處理後事,市府也會派同仁協助家屬,豐原客運也承諾會處理善後,市府一定會站在受害家屬這邊。

▲▼盧秀燕前往關懷家屬,家屬痛哭。(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