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和國小100周年生日快樂 新北斥資21億翻修校舍

▲永和國小100周年生日快樂 新北斥資21億翻修校舍大禮。(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永和國小100周年生日快樂,新北斥資21億翻修校舍。(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國民小學24日舉行100周年校慶慶祝典禮,市長侯友宜出席祝福生日快樂,他表示,永和國小歷史悠久,為提供小朋友更好的學習環境,將改建、翻修校舍及增設共構地下停車場,也將開放提供社區使用,讓學校與社區共好。

侯友宜表示,適逢永和國小100周年,市府將斥資21億元送上改建及翻修老舊校舍大禮,規劃兩階段更新校舍,不僅改建教學大樓、綜合多功能大樓,提供師生優良學習環境,也新建操場及停車場供周遭民眾使用,預計8年後完工。

▲永和國小100周年生日快樂 新北斥資21億翻修校舍大禮。(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另外,侯友宜肯定永和國小在音樂競賽、推廣語言學習上的努力,如國樂團在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中取得多項優異成績,並致力打造客語、本土語學習環境,增添不同語言的使用機會,讓小朋友多元學習。

侯友宜說,永和國小曾獲交通部交通安全教育金安獎,是學校交通安全教育的楷模,從小教育小朋友正確的交通觀念,更能有效落實學童在馬路上的自我保護,期許永和國小持續努力,提升校園安全。

【更多新聞】

►關鍵票助民進黨!基隆議長藍變綠 國民黨張芳麗跑票:明天退黨

►宣誓就任第19屆基隆市長 謝國樑:電動機車將納入113年預算

►快訊/基隆市議會龍頭童子瑋16票勝出 為民進黨注入一劑強心針

►基隆正副議長恐變天!民親二黨組超黨派聯盟 親民黨2票挺童子瑋

►14年前碧砂漁港浮屍案 項鍊+無子宮...警助「A067無名女屍」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