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機窄巷熄火違停嗆三字經「開車門撞騎士」 對向駕駛氣炸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21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黑色Uber疑為了等待客人,逕自熄火停在中平路某巷子內,該條巷子十分狹窄,加上一旁還停放機車,僅能容納單向車輛通過,只見Ube後方並無車輛,但司機不願後退禮讓一動不動,造成對向2、3輛汽機車回堵,還對路過騎士指控辱罵髒話,事後騎士將行車紀錄器PO網,引起網友熱議。

▲▼             。(圖/記者白珈陽攝)

▲網友指控Uber司機將車熄火停在路中央,人還在車內躺著滑手機,造成車輛回堵。(圖/截取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網友在臉書社團《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上傳一段影片,一名騎士行駛至巷弄內時,發現前方車輛回堵,往前看赫見一輛掛著Uber車牌的黑色轎車熄火停在路中央,直接擋住對向車輛,雙方隔空大眼瞪小眼,誰也不讓誰。

▲▼             。(圖/截取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Uber將在路中違停,造成對向2、3輛汽機車回堵。(圖/截取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騎士指控,他在車陣中鑽了個空隙騎到Uber旁邊,發現司機疑「躺在車內滑手機」,由於該輛Uber造成交通混亂,他大聲質問「在幹嘛?」,未料卻遭對方回嗆好幾個三字經,還用力開車門撞擊他的機車,而一旁就是水溝,稍有不慎就會跌落,騎士懷疑司機有傷害他的嫌疑,最後雙方不歡而散。

▲▼             。(圖/截取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網友指控該司機在車上躺著滑手機,並罵他三字經。(圖/截取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             。(圖/截取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警方表示,初步查證,本案發生於21日晚間6時許,地點為太平區中平路某巷弄內,Uber司機違停在路中等客人,導致其他車輛難以交會,後方一名騎士見狀長按鳴喇叭,司機不滿下車理論,雙方未發生肢體衝突。

警方指出,將通知兩造當事人前來釐清案情,並將視有無涉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及刑案部分依法偵辦。呼籲用路人行車應禮讓,切勿違規恣意臨停,以維用路人權益,另民眾如遇事應冷靜、理性或報警處理,切勿因一時衝動而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