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遭爆嫌國安會議「好無聊快睡著了」!教授驚:全場都愣住

▲何景榮爆料,蔡英文嫌國安會議「快睡著了...他們講話好無聊」。(圖/翻攝自Facebook/老師雞 何景榮)

▲何景榮爆料,蔡英文嫌國安會議「快睡著了...他們講話好無聊」。(圖/翻攝自Facebook/老師雞 何景榮)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助理教授何景榮,過去曾當選首位新住民二代十大傑出青年,他近日透過臉書爆料,他在2017年受邀進總統府時,總統蔡英文不僅姍姍來遲,坐下來的第一句話還是「剛才開國安會議,我都快睡著了...他們講話好無聊!」讓在場所有人聽了頓時傻眼。

何景榮22日在臉書發文分享,2017年12月8日上午受邀進總統府會見蔡英文,結果等了很久,蔡英文才姍姍來遲,且坐下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唉!剛才開國安會議,我都快睡著了...他們講話好無聊!」讓在場所有人聽了都當場愣住,「堂堂一國之君,怎麼會在公開場合,這樣批評黨政高層呢?」

▲▼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會議。(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會議。(圖/資料照)

何景榮表示,當時他馬上看向坐在左前方的林鶴明,只見他滿臉是木然的鐵青之色,不料這時蔡英文又開口向他說道,「每次開會開到快睡著,我就好想喝一杯你們印尼的咖啡喔」、「你們印尼有一道菜,叫Asam,我以前唸博士班的馬來西亞同學請我吃過。不知道今天有沒有這道菜?」

對此,何景榮則暗自心想,「報告總統,Asam這個印尼字的意思,就只是『酸』而已,並不是菜名。」之後的活動就在吃吃喝喝還有拍照中度過,「就像小英總統參加的大多數活動一樣,沒什麼重點,可以直接跳過。」

何景榮總結,想不到蔡英文竟然愛喝印尼咖啡、愛吃馬來酸菜,這麼重大的內幕,一定要公諸於世,「喔!你說『蔡英文愛吃法國菜還是馬來菜,關你何景榮屁事』是吧?那高虹安今天便當吃葷還是吃素,又關你們綠營側翼跟民主進步黨屁事啊!?X你老師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