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搭上iRent時光機 回顧2022年精采共享移動日常

搭上iRent時光機 回顧2022年精采共享移動日常(圖/iRent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iRent提供

iRent宣布在年底前特別推出「iRent時光機」線上年度回顧活動,12/13(二)至12/31(六)邀請會員一起細數今年的用車點滴。以3D風格打造的「iRent時光機」營造出共享移動的快樂氛圍,邀約民眾一同穿梭回到過去,除了回顧2022的用車情境與足跡,也記錄著iRent與每位會員的第一次相遇,以及每一次的相聚,最後帶出用戶今年走過的城市與風景,並讓會員寫下2023年的願望,邀請重要的人一起旅行。

iRent邀約所有用戶一同搭上「iRent時光機」,回顧今年精彩的共享生活風景。iRent會員於活動期間登入網站並完成年度回顧,就送不分平假日皆可使用的汽機車折抵券禮包。iRent也提供在活動期間加入、成功審核通過成為會員者新會員禮包,包含一張60分鐘汽車折抵券,以及兩張機車免起步價折抵券,邀請新朋友們一起創造屬於2023年iRent共享汽機車的精彩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