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選戰登場!李俊俋帶太太現身 笑喊:難得睡很晚

記者翁伊森、陳韻如/嘉義報導

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登場,其中備受關注的藍綠兩黨候選人李俊俋、黃敏惠也是一早就到投票所投下神聖一票。不過,因今日寒流來襲,擔心會引響到投票率,兩名候選人也不約而同向市民喊話,希望大家出門投票,「未來由自己決定」。

▲▼        嘉義市長選舉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長選舉,李俊俋帶太太現身投票。(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李俊俋一早帶著妻子陳佳慧到投票所投票,面對媒體訪問時,他神情輕鬆、滿臉笑容表示,今天是近幾個月來睡最晚的一次,而由於選舉延後,體力各方面也都到了極限,投完票後最想做的就是好好休息,並等待開票結果,「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把該做的事做好、做完」。

▲▼        嘉義市長選舉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黃敏惠一早就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另外,黃敏惠則表示,投完票後還是有許多的行程要跑,「只要我能到的,我就一定會到」,至於擔不擔心結果,她則回應,自己每個階段都很努力,現在心中很踏實,只希望市民能踴躍出來投票,「用投票決定自己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