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黨主席投票率怎麼衝高? 陳其邁:不會是太大問題

▲▼陳其邁。(圖/記者許展溢攝)

▲陳其邁強調,黨主席投票率不會有太大問題。(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高雄報導

民進黨黨主席選舉今(16日)下午5點截止登記,目前只有副總統賴清德登記,要如何衝高黨主席投票率?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這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陳其邁上午出席壽山動物園試營運記者會,被問黨主席投票率該怎麼衝高?他說,今天登記截止,到目前只有賴清德一個人參選,選務過程黨員對於黨都非常關心,尤其是下任黨主席,如果今午下午5點前只有賴一個人競選,這對各地黨員來說也都會很關注,這次黨主席選舉的投票率不會是一個太大問題,大家都會用投票方式來表達關心,最後還要大家「放心」。

另外,傳出高雄市議會議長人選難產,陳其邁強調「不會」,會按照規劃進行並按部就班,黨部會做最好規劃。對於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柯志恩,預計4年後要再拼一次,陳其邁僅回「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