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登記參選黨主席提4政見 趙少康:聽他談和平像接詐騙電話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公布新竹封關民調。(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趙少康透過臉書批「聽賴清德談和平好像接到詐騙電話。」(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14日由前文化部長鄭麗君代理登記參選主席,並提出四大政見,其中一項為「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和平繁榮」,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完全不能苟同,指出台獨人士都把賴清德視為「台獨金孫」,「台獨金孫即將變成台獨教主」,在這種情況下台海怎可能風平浪靜?隨時準備打仗,怎麼會有和平?沒有和平又怎麼會有繁榮?「聽賴清德談和平好像接到詐騙電話。」

賴清德提出四點政見,第一,重整旗鼓,協助穩定政局;第二,深刻檢討,贏回人民信任;第三,廣納人才,引領創新進步;第四,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和平繁榮。對此,趙少康表示,前面三點關於黨務的檢討期許,他予以尊重,但對第四點,他完全不能苟同,他指出,民進黨堅持台獨黨綱,賴清德自詡為「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台獨人士都把賴清德視為「台獨金孫」,賴清德將擔任民進黨主席且要競逐2024總統,「台獨金孫即將變成台獨教主」,在這種情況下,兩岸必然戰雲密佈、衝突不斷,台海怎可能風平浪靜?隨時準備打仗,怎麼會有和平?沒有和平又怎麼會有繁榮?

趙少康提到,前總統馬英九主政八年,兩岸風平浪靜,幾乎沒有丟掉邦交國,馬英九出賣了什麼主權?而現任總統蔡英文執政六年,兩岸兵凶戰危,役期要延長、國防預算不斷增加、全世界都說台海是最危險的火藥庫,狂丟8個邦交國,進不了任何國際組織,蔡英文又給台灣增加了什麼主權?

此外,趙少康指出,賴清德出任行政院長時表示,「我主張台獨,在任何職務上不變」,也曾說過「兩岸關係是國際關係」,又說道「沒有台獨黨綱,民進黨將被其他政黨取代」,令他大嘆多麼堅持的態度,賴清德比蔡英文更基本教義派、更台獨、更危險,相信賴清德會帶來和平,不就是「請鬼拿藥單」。

趙少康最後痛批,要台獨就要準備跟中共打仗、準備讓青年上戰場、準備讓台灣變烏克蘭,「用辱罵中共來保和平?用主張台獨來避戰?」他形容「這不就像接到詐騙集團的詐騙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