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寨」求職3死!犯保士林分會供法律諮詢...家屬最擔心這事

▲▼   犯保士林分會提供。(圖/犯保士林分會提供)

▲「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釀3死,犯保士林分會一路相陪傷心家屬。(圖/犯保士林分會提供)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警方11月於淡水、青埔破獲「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集團,被囚禁的61名被害人當中3人不幸遭虐棄屍,分別為黃男、黃女、林男,犯保士林分會在檢方協助下,第一時間赴殯儀館陪同家屬解剖相驗,並做簡單說明法律訴訟權及提供訴訟獲知平台訊息,啟動一路相伴陪同服務,8日更舉辦法律座談會,替被害家屬目前最擔心的一件事做面對面諮詢。

38歲黃男、57歲林男、45歲黃女求職誤入詐騙集團陷阱,不幸喪命,導致家人間無法再享天倫之樂,今(8日)犯保士林分會,在檢方協助下,得知3名被害人家屬將到地檢署開庭,特別在同日安排一路相伴法律座談會,提供3名家屬法律訴訟程序之說明及法律諮詢,讓家屬充份了解及掌握被害人家屬權益。

座談會由分會林志銜主委主持,律師團隊分別面對面與黃女之子、黃男母親、林男胞兄做詳談,向他們說明訴訟程序,由於3名被害人突離世,「保險理賠」與「財產繼承」,也讓家屬措手不及,因此律師團隊也針對該問題給與進一步建議,並協助家屬在有限時間內完成遺產繼承或拋棄繼承的法定程序,讓家屬們可以降低對訴訟的不安及焦慮。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犯保士林分會提供法律座談會,讓不幸喪命的求職被害人3名家屬能得到充分法律諮詢。(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對此,犯保士林分會表示,會持續抱持著「關懷、愛心、溫馨」的服務核心價值,給予被害家庭即時關懷助,及長期的訴訟一路相伴陪同等服務,都是希望在犯罪被害家庭生命陷落時,給予被害人及其家屬多點扶持,幫助他們有可以繼續往前的動力,減少社會的弱勢,促進社會更祥和,犯保士林分會秉持人溺己溺、關懷陪伴精神,有關被害人保護的相關問題,歡迎隨時聯絡保護專線:0800-005-850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