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徐國勇請辭獲准 內政部長由花敬群代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傳出以身體因素為由請辭,當時獲行政院長蘇貞昌慰留。但經過多日後,徐國勇仍希望蘇貞昌准其辭職,為此,蘇尊重其決定勉予同意,並同時指定原部長乙職由花敬群政務次長代理。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質詢 內政部長徐國勇 法務部長蔡清祥 數發部長唐鳳。(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7日表示,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因個人健康因素向蘇貞昌院長請辭,雖幾經慰留,但徐部長仍希望蘇院長准其辭職,蘇院長乃尊重其決定勉予同意,並同時指定原部長乙職由花敬群政務次長代理。蘇貞昌院長特別感謝也肯定徐國勇部長擔任公職這段期間以來的貢獻,也請徐部長保重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