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檳榔西施服務差!男奧客「洋芋片罐裝屎」倒她全身 下場出爐

▲▼潑水,惡作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竹陶姓男子不滿檳榔西施服務態度,竟拿裝屎的洋芋片罐對她潑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新竹報導

新竹一陶姓男子買檳榔,因不爽檳榔西施的服務態度不好,竟半夜在檳榔攤外埋伏,把洋芋片罐裝滿糞便,往她身上潑灑,滿身是屎的檳榔西施憤而衝到警局報案。陶男到案後坦承犯行,被法官依犯公然侮辱罪,處罰金5000元,可易服勞務5日。

判決指出,28歲的陶姓男子曾到檳榔攤向許姓女子買檳榔,因認為她服務不佳,心生不滿,於今年4月24日凌晨4點左右,在洋芋片罐裝滿糞便,趁許女走出檳榔攤時,猛然往許女身上潑,導致她全身都是糞便、狼狽不堪。許女不堪受辱,報警提告,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查到陶男,陶也遭檢察官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

全案審理時,陶男皆坦承犯行,法官審酌他家庭經濟狀況勉持等一切情狀,依犯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5000元,可易服勞務5日,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