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妹放學回家突遭噴「滿臉檳榔汁+口水」 噁男下場曝

▲▼李春在為排解性慾,性侵、殺害女高中生。(示意圖/取自Pakutaso)

▲新竹一名王姓男子突然向路邊的女學生吐口水和檳榔渣,因公然侮辱被處拘役15日。(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郭玗潔/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王姓男子蹲在路邊草叢吃檳榔,見不相識的女高中生走過去,竟追上前,趁她轉頭查看時,噴了她滿臉檳榔紅汁,得逞後直接走人。女高中生憤而報警,新竹地院審理,查看監視器畫面後,認為王男犯行屬實,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15日,可易科罰金1萬5千元,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指出,這名17歲女高中女生於今年5月5日下午4時許,穿著學校運動服走在人行道上,正等著紅綠燈過馬路時,突然發現身後有人靠近,轉頭查看後,卻被陌生的王男對臉噴口水加吐檳榔渣,導致她左手臂、衣服、臉都沾滿紅汁。

女學生大受驚嚇、感到非常噁心,眼睜睜看王男吐完就走人,隨即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查到王男,以妨害名譽起訴。

全案審理時,王男辯稱,他是朝地上吐口水和檳榔渣,並不是針對女學生,也沒有吐到她臉上。

法官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王男從路邊草叢走向女學生,臉部朝女學生頭臉接近,畫面與女學生所述一致,且王男也坦承有吐口水及檳榔渣,可見女學生指控屬實,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公然侮辱罪,處他拘役15日,可易科罰金1萬5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