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遭批「落跑」 呂秋遠改編〈小薇〉狠酸:妳可知道選民多愛妳

▲▼王鴻薇聯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剛當選台北市議員的王鴻薇接受國民黨中央徵召投入立委補選選戰。(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才剛當選台北市議員的王鴻薇接受國民黨中央徵召投入選戰,遭外界質疑是「落跑議員」。律師呂秋遠5日就在臉書貼出2004年的信用卡簽單,指出當時買的音樂,可能就是黃品源〈簡單情歌〉裡的小薇,以改編歌詞狠酸王鴻薇。

呂秋遠凌晨貼出一張2004年的信用卡簽單,表示當時買的音樂,可能就是黃品源〈簡單情歌〉裡的小薇,讓他忍不住唱起歌來,文中附上的改編歌詞雖完全沒提到王鴻薇,但句句都在大酸王鴻薇是「落跑議員」。歌詞中提及,「有一個松山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作小薇。她有雙,溫柔的眼睛,她悄悄,贏過九百芯。小薇啊!妳可知道選民多愛妳?選完議員,飛到立院去。」

呂秋遠狠酸,「有一個信義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作小薇。她不顧,選民的心情,她當選,再選立委去。小薇啊,妳可知道國民黨多愛妳?選完議員,就忘掉選民。」此文一出獲破萬讚,讓網友直呼「太有才了唱起來!」也有網友感嘆,「即便這是事實,還是很有可能就這麼給她選上立委,多麼可悲的制度。」

▲▼呂秋遠貼出2004年的信用卡簽單,表示當時買的音樂,可能就是黃品源〈簡單情歌〉裡的小薇。(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呂秋遠貼出2004年的信用卡簽單,表示當時買的音樂,可能就是黃品源〈簡單情歌〉裡的小薇。(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