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16強!墨西哥球迷崩潰「啊啊啊」 持刀猛刺電視畫面曝光

▲▼ 墨西哥無緣16強,球迷崩潰。(圖/翻攝自推特)

▲墨西哥隊一名球迷情緒失控。(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世足賽墨西哥1日雖以2比1踢贏沙烏地阿拉伯,但與波蘭戰績相同,比較淨勝球後,無奈出局無緣16強淘汰賽。對此,墨西哥一名球迷情緒失控,出拳揍電視螢幕,甚至拿刀多次猛刺,發出「啊啊啊」的憤怒吼叫聲,螢幕當場損毀。

墨西哥對沙烏地阿拉伯這場比賽是C組小組賽中的最後一場,全場以2比0領先大半時間,若想取得晉級資格,就必須全力搶下第3顆進球,但最終在傷停補時遭到沙國逆襲攻進1球,儘管墨西哥以2比1拿下勝利,但在和波蘭同樣取得4分積分下,比較淨勝球狀態以-1不敵波蘭的0,墨西哥飲恨出局,無緣本屆世界盃16強。

面對支持的球隊無緣晉級,一名墨西哥隊的球迷情緒失控。依據影片,他先是出拳揍向掛在牆壁上的電視,可見當時螢幕已經毀損且出現許多明顯裂痕,並發出憤怒吼叫聲。然而激動的他顯然無法消除心中的沮喪與失落,在發出一聲吼叫之後,走到旁邊拿起一把刀子,對著螢幕猛刺多下,同時發出「啊啊啊」的怒吼。

墨西哥主帥馬蒂諾在賽後表態,將會請辭以示負責,「我對於我們經歷的失望和沮喪要負起最大責任,身為總教練,我讓大家失望,我會對這個巨大失敗負起全責。」

►悲情墨西哥44年來首次無緣世足16強 總教練下台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