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組「在野大聯盟」下架民進黨? 侯友宜:大家團結是共同目標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剛落幕,外界開始關注各黨2024年動向。狂掃逾115萬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認為是藍營共主,但有黨內人士評估,應該要組成「在野大聯盟」,才有可能在2024贏過民進黨。對此主張,侯友宜30日僅表示,大家團結在一起,讓國家發展得更好,才是共同目標。

▲▼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大勝對手超過40萬票。投票結果大致底定後,侯友宜來到開票現場發表勝選感言。(圖/記者湯興漢攝)

▲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侯友宜今天在主持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在野大聯盟」他表示,中華民國我們的國家,台灣是我們的家,家裡小小的,彼此之間也許有不一樣的想法跟理念,但是大家都可以共同面對所有的問題,大家團結在一起,為我們這一塊土地做更多的事,讓我們的國家發展得更好,這才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