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污泥滿身不是英雄? 徐巧芯淚喊「這2人」看到國民黨未來

▲▼徐巧芯發文訴說自己敬佩謝龍介、柯志恩的複雜情緒。(合成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記者林悅翻攝、記者賴文萱攝)

▲徐巧芯發文訴說自己敬佩謝龍介、柯志恩的複雜情緒。(合成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記者林悅翻攝、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這次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獲全勝,即使被視為艱困選區的台南市、高雄市,外界也普遍認為謝龍介、柯志恩打了漂亮的一仗,埋下國民黨深耕南部的種子。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29日以「我要的未來」為題發文,訴說對謝龍介與柯志恩的敬佩,「如果每個人都跟謝龍介、柯志恩一樣拚,國民黨怎麼可能不會贏?」

徐巧芯表示,這幾天大家常看到她為了謝龍介落淚,因此她想用文字向大家說明這個複雜的情緒。「眼淚要留給值得的人」,她指出,對抗塔綠班、側翼網軍的過程當中,她內心從沒有一絲波瀾,卻被今年大選南部拚勁全力的選將們深深感動,「在準備好自己之後,義無反顧的拚盡一切,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堅定相信能贏,但接受所有的結果,在下一戰更加的奮勇」這是她在謝龍介、柯志恩身上看到學到的,「這是我想要的未來,這是我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有的樣子。」

徐巧芯透露,所以她很感動,她看到了他們巨大的背影,讓她不至迷失方向,「讓我知道自己還不夠努力,還沒有做到自己的極限,讓我知道我還有無限的可能」,她表示,自己沒有停下腳步的資格、沒有自滿的本錢與空間,甚至沒有一絲可以浪費的時間。她問自己兩個問題,「如果你沒有像謝龍介、柯志恩那麼拚,你憑什麼贏?」、「如果每個人都跟謝龍介、柯志恩一樣拚,國民黨怎麼可能不會贏?」

「誰說污泥滿身的不算英雄?(孤勇者)」徐巧芯指出,不管跟側翼作戰,或在艱困選區掙扎,他們總是帶著希望跟絕望作對,從來就不容易,會受傷也會留疤,但這個戰場就是這樣,咬著牙也要走下去,「決鬥只有一瞬間,你必須在當下的那一刻獻出你的所有。」

徐巧芯提到,引用自《浪人劍客》的一句話,「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強者,有的只是想要變強的人」,但在此刻,「你們就是我心中的強者,而我不過是那個想要變強的人。」她深深感謝柯志恩與謝龍介,「讓我可以看到並相信這一切,在擦去眼淚以後更堅定的向前,這是我要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