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點名4大戰犯! 四叉貓定義側翼網軍自稱「時事評論員」

▲▼四叉貓劉宇。(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針對被點名是側翼網軍,四叉貓指出自己應該稱得上「尾翼」及「時事評論員」。(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選戰中慘敗,側翼網軍成為眾矢之的,網友甚至直接點出「4大戰犯」,在選前頻頻爆料的網紅劉宇(四叉貓)也被捲入其中。對此,四叉貓28日就在臉書說明側翼網軍的定義,稱按照自己的發文步調和曝光度,至少也稱得上是「尾翼」及「時事評論員」。

民進黨本次遭受史無前例的潰敗,外界普遍將原因歸咎於側翼網軍,更點名4大戰犯,包括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焦糖哥哥陳嘉行、媒體人周玉蔻及四叉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直指選舉戰犯就是側翼網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表示「他們背後還有更可怕的人」。

針對被點名戰犯,四叉貓將「側翼網軍」這個名詞切成兩部分討論。他指出,所謂「側翼」,主要是幫忙提高飛升能力,配合本陣去做輔助攻擊,但他一向隨心所欲,許多人還會拿他貼的文章當彈藥,「怎麼說我也應該是操控方向大局的『尾翼』吧!」至於「網軍」,他表示,按照他選前最後兩個星期的政論節目曝光度,以三立或民視每日4至6小時來看,「好歹也該說我是『時事評論員』了吧!」他提到,自己又不是躲在鍵盤後面還是怎樣,「你們連我屁股都看過了怎麼還會說我是網軍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